夜夕

一个只看文的号,不要关注我,取关随意。

【双北】系统变相要我谈恋爱 04

撒贝宁X何炅

¤请勿上升真人!!!!
¤助攻来了 这篇非常短小,没脑洞
¤写不出两位老师的半点相似……
¤没搞合集,前文点主页看

————————————




“叮咚……叮咚……”一大早的不知是谁狂按门铃刚洗簌完的撒拉拉急匆匆的下楼,“来了来了,谁呀?”

“儿!!?哎?你是谁呀?哦!你就是我儿子电话里说的对象吧!”

撒拉拉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年纪不大也不小的阿姨对着自己说了一堆,直到那句“对象”才搞清对方是谁。

“您是何房东的妈妈!阿姨早呀!进来吧!”撒拉拉赶紧给人问好后把人带进来。

“妈!?你怎么来了?”何房东听到楼下传来吵杂声便下楼看看结果发现自己的母亲来了。”你怎么没和我说啊?我好接你啊。”

“哎呀,我昨晚听到你说有对象了我就来了,我和你爹离你住的不远还要你接什么呀。”何妈妈笑着对儿子说话但眼睛却把撒拉拉从上到下看了一遍。


何炅和撒贝宁也因楼下的声音打开房门不过两人没下楼因为不靠谱的系统出来了。

【叮咚,本系统送给两位老师的助攻来了。】

“助攻?”何炅疑惑的问道。

【是的,是两位老师成功帮助了上一对的奖励。】

“你上次不是说奖励是我跟何老师能不用分开吗?”撒贝宁不解的问。

【我那不都是逗逗两位老师吗嘿嘿。】



撒贝宁不想理会系统挑眉看着楼下何房东的妈妈,结果刚巧和楼下的人四目相对。


“诶?儿子,楼上两位是?”何妈妈看着楼上的何炅撒贝宁问道。

“哦,上个星期把空出的房间出租了 他们是我的租客也是我的朋友。”

“阿姨好,我是何炅。”

“您好,我是撒贝宁。”

撒贝宁跟何炅立刻下楼一一的做自我介绍。

“你们好你们好。”何妈妈看了看何炅撒贝宁后又把视线放在撒拉拉身上,直到何房东忍不住提醒了才缓过来,“这一大早的,我去给你们弄点吃的哈。”




“不好意思啊,我妈她……”何房东抱歉的向撒拉拉解释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事,我觉得阿姨很可爱,和你一样。”撒拉拉笑着说完跑到厨房要帮忙何妈妈。最后还被何妈妈夸能干,自家儿子以后的饮食就要劳烦撒拉拉了,而撒拉拉听了还信誓旦旦的答应下来说一定把何房东养的白白胖胖的。

何房东捏了捏自个儿的脸表示:我挺满意现在的身材,不需要养。


吃完早餐后何妈妈就拉着撒拉拉开始聊天还问起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好一会儿才放过撒拉拉。何房东则在母亲的身后对着撒拉拉做“你辛苦了。”的口型。


“我觉得这次不需要我两啥事。”何炅本以为会像打游戏一样一关比一关难,第一对的那么容易就成功了第二对总归会难点吧,没想到……。

“我也这么觉得,这不靠谱的系统……”撒贝宁附和。

拿起了桌上的瓜子想嗑,却被何炅阻止了起身到厨房拿了另一罐子装着的瓜子递给撒贝宁,“磕这个吧,无味的瓜子……你喜欢。”

“谢谢何老师!”撒贝宁接过道了谢后愉快的磕起来。


【?这本身就是变想着让你们两在一起,那难不难的需不需要你两助攻重要吗??瞧瞧……连瓜子喜欢吃无味的都知道了。】当然,这些话系统都没说只在心里诉苦嫌弃着但又认命的捡起双北刚刚撒的糖真香的吃起来。

————————————————————————————

Tbc.

评论(6)

热度(36)